晴時多雲

歐洲盃秀旗幟惹議 賽阿球員、球迷爆衝突

2014/10/16 13:30
歐洲盃資格賽,塞爾維亞和阿爾及利亞比賽時場上出現爭議旗幟,現場上演全武行。(路透)歐洲盃資格賽,塞爾維亞和阿爾及利亞比賽時場上出現爭議旗幟,現場上演全武行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歐洲盃資格賽週二由賽爾維亞對上阿爾巴尼亞,比賽當時,球場上空出現1台遙控飛機,掛著政治爭議的旗幟飛行,挑起雙方敏感問題,導致雙方球員及球迷爆發衝突,球賽僅踢41分鐘便告中止,阿國總理兄弟也因涉嫌策劃事件被捕。

塞國隊員米特洛維奇扯下旗子。(路透)塞國隊員米特洛維奇扯下旗子。(路透)

球迷衝入場內,拿起椅子直朝對方球員砸去。(路透)球迷衝入場內,拿起椅子直朝對方球員砸去。(路透)

球賽上半場,一台遙控飛機吊著一面大阿爾巴尼亞旗幟飛入球場,塞國球員米特洛維奇(Aleksandar Mitrovic)一躍扯下飛機和旗幟,情勢瞬間失控,雙方扭打成一團,許多球迷也從觀眾席衝入場內鬥毆,甚至拿起椅子便砸,在鎮暴警察出動控制情勢後,主裁判阿特金森(Martin Atkinson)宣布比賽中止。

本次塞阿衝突的肇因,旗幟上人像為阿爾巴尼亞前領袖傑馬利和著名戰士柏萊帝尼。(路透)本次塞阿衝突的肇因,旗幟上人像為阿爾巴尼亞前領袖傑馬利和著名戰士柏萊帝尼。(路透)

旗幟顯示阿爾巴尼亞反對賽爾維亞控制科索沃的國際問題,兩國恰好資格賽又被分到同一組,使這場比賽一開始就火藥味濃厚,而法新社報導,阿國總理的兄弟拉瑪(Olsi Rama)因涉嫌策劃遙控飛機亮旗被捕,縱使科索沃2008年宣言獨立,賽阿兩國仍然相當緊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