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力一搏!社會組籃球錦標賽即將開打

2014/10/16 16:14
金酒隊「榜眼」陳冠全(左起)、籃協秘書長李一中、台銀隊總教練洪濬正、選秀菜鳥陳侑昫等力挺社會組籃賽開打。(記者梁偉銘攝)金酒隊「榜眼」陳冠全(左起)、籃協秘書長李一中、台銀隊總教練洪濬正、選秀菜鳥陳侑昫等力挺社會組籃賽開打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103年全國社會組籃球錦標賽,10月17日將於板橋體育館開打,這項自去年復辦的盛事,已讓無緣SBL超級聯賽的國內年輕好手,也能獲得表演舞台,而30年前歷經社會組全盛時期的SBL台銀隊總教練洪濬正,特地帶著本季選秀菜鳥陳侑昫及金酒隊「榜眼」陳冠全出席記者會,鼓勵社會隊伍爭取佳績,拚出符合今年主題「全力一搏」的場上精神。

 洪濬正表示,當年亞青賽結束他加入飛駝,就在社會舞台磨練出紮實基本功,而自美留學返國,他不但打飛駝,還在南亞女籃當教練,這段「又打又教」的特殊歷練,更令人迄今難忘,「籃球人口先廣再精,即使SBL選秀遺珠之憾,也有機會證明身手,尤其許多天份很好,也很聰明的球員,將透過社會組聯賽展現自己,促進台灣籃球發展更廣泛,不局限於高中、大學名校出身。」

 主辦單位籃協表示,本屆賽事擴大舉辦,歷經男子組分區預賽,取北區前4、中區與南區前3,共10隊參與決賽;女子組則取4隊晉級,今起至10月23日為期一週, 全程開放免費入場。

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