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台灣大賽明日點燃戰火 專家看好桃猿奪冠

2014/10/17 11:38
徐展元認為桃猿本季實施「全猿主場」,感染力驚人,主場對上中信兄弟也占有優勢,對戰戰績為15勝5敗。(資料照,記者陳晉生攝)徐展元認為桃猿本季實施「全猿主場」,感染力驚人,主場對上中信兄弟也占有優勢,對戰戰績為15勝5敗。(資料照,記者陳晉生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華職棒年度總冠軍賽「台灣大賽」明天將點燃戰火,由上半季冠軍Lamigo桃猿對決下半季冠軍中信兄弟,兩隊首度在總冠軍賽交鋒,中職昨天特地邀請棒球主播徐展元、張立群,與球評潘忠韋、黃忠義進行賽前預測,現場只有張立群預測兄弟會奪冠,其餘3人都看好桃猿。

張立群與黃忠義都認為桃猿洋投泰霸的表現,也將會是桃猿能否奪冠的重點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張立群與黃忠義都認為桃猿洋投泰霸的表現,也將會是桃猿能否奪冠的重點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張立群指出菜鳥許基宏將會是左右勝負的關鍵人物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張立群指出菜鳥許基宏將會是左右勝負的關鍵人物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4名專家認為這場台灣大賽,將會是矛與盾的對決,桃猿打擊強、板凳深度深,兄弟則是投手和防守強,徐展元、潘忠韋、黃忠義都預測桃猿會奪冠,但戰況會相當激烈,徐展元、黃忠義認為桃猿會在7戰4勝的冠軍賽當中以4勝3敗獲勝,潘忠韋則認為應該會在第6戰就分出勝負,張立群力排眾議,看好兄弟以4勝3敗封王,並且認為兄弟的先發投手群能夠壓制暴力猿打線,他也指出菜鳥許基宏將會是左右勝負的關鍵人物,他與黃忠義都認為桃猿洋投泰霸的表現,也將會是桃猿能否奪冠的重點。

徐展元認為桃猿本季實施「全猿主場」,感染力驚人,主場對上中信兄弟也占有優勢,對戰戰績為15勝5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