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TA年終賽移師星國 女單8強抽籤對戰出爐

2014/10/18 18:32
現任世界女單球后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是奪冠熱門。(法新社)現任世界女單球后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是奪冠熱門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4年WTA(職業女網總會)年終總決賽,10月20至26日移師新加坡開打,單打8強分組抽籤結果出爐,現任世界女單球后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與第2席的莎拉波娃(Maria Sharapova)分處紅、白組,美、俄兩大人氣球星也是奪冠熱門。

外界看好莎拉波娃(Maria Sharapova)。(法新社)外界看好莎拉波娃(Maria Sharapova)。(法新社)

年終總決賽的單打部分,由全球8大高手角逐,分兩組單循環,各組前2名晉級。美網三連霸的小威,與羅馬尼亞好手哈勒普(Simona Halep)、塞爾維亞前世界球后伊凡諾維琪(Ana Ivanovic)、加拿大美少女布沙兒(Eugenie Bouchard)抽到紅組。

白組則有法網冠軍莎娃、溫網再封后的捷克左手拍科維妥娃(Petra Kvitova)、波蘭名將拉萬絲卡(Agnieszka Radwanska)、「丹麥甜心」沃茲妮雅琪(Caroline Wozniacki)。至於德國柯珀(Angelique Kerber)及俄羅斯馬卡洛娃(Ekaterina Makarova)則擔任替補,8強中有人退賽即可頂上空缺。

 我國謝淑薇與中國彭帥也將在女雙尋求衛冕,本屆增至世界8強女雙組合對抗,同樣分兩組單循環,這也可能是已宣告拆夥的謝彭配,生涯最後一次合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