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阪神擊倒巨人 率先搶下「日本一」門票

2014/10/18 21:42
阪神8:4擊倒巨人,拿下「日本一」門票,官網立刻放上前進日本一的海報。(取自阪神虎官網)阪神8:4擊倒巨人,拿下「日本一」門票,官網立刻放上前進日本一的海報。(取自阪神虎官網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阪神今天8:4擊敗巨人,以4連勝之姿強勢晉級「日本一」總冠軍賽,也是繼2005年之後再度闖進日本大賽。

台灣大賽火熱登場,日職季後賽也很熱鬧,面對處於1勝3敗絕對劣勢的巨人,阪神今天毫不手軟,1局上就靠洋砲莫頓和福留孝介連續開轟,取得4分領先。

阪神在2局上又靠1棒西岡剛的2分砲,拉大領先差距,雖然巨人2、3局各追回1分,在6局結束時仍以2:6落後。阪神在7上再攻2分,巨人雖在9下靠兩發陽春砲追回2分,但後繼無力,也為時已晚。

「日本一」訂25日開打,阪神宛如大聯盟皇家隊翻版,上次奪下總冠軍已是1985年的事,且在今年季後賽也維持不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