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柏佑扛第3戰先發 林:我準備好了

2014/10/19 20:43
總冠軍賽第3戰,桃猿將派出林柏佑扛起先發重任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總冠軍賽第3戰,桃猿將派出林柏佑扛起先發重任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3戰,猿隊將派出對戰中信兄弟成績不錯的林柏佑先發,不過林柏佑認為,例行賽的成績不是絕對,面對季後賽經驗豐富的兄弟,他會提高專注力進行對決。

林柏佑本季面對兄弟一共出賽5場,奪下3勝1敗,自責分率為1.75,不過他認為例行賽的成績和總冠軍賽無法相提並論,他表示心態會不一樣,結果可能也會不一樣,例行賽數據可以參考,但不是絕對。

冠軍賽第3戰將在新莊球場點燃戰火,這場比賽的預售票早已被搶購一空,屆時擔任主場的中信兄弟,也發動「全象主場」,林柏佑表示,雖然視覺、聽覺及思緒會受影響,不過身為職業球員就要克服,會提高自己的專注力。

事實上,在上個禮拜,教練團就預告他會扛起第3戰或第4戰,他很感謝教練團給他機會,他今天也到牛棚練投40球左右,他認為自己已經準備好了,在對決每位打者時都不會輕易鬆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