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余德龍關鍵安超前比數 半場猿6比4領先

2014/10/19 20:00
猿隊先發投手王溢正目前被擊出4支安打,失4分(1分自責分),投出2次保送,送出5次三振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猿隊先發投手王溢正目前被擊出4支安打,失4分(1分自責分),投出2次保送,送出5次三振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天(19日)中華職棒總冠軍戰進行第2場比賽,今天同樣是由Lamigo桃猿在桃園球場迎戰客隊中信兄弟,這場比賽雖然兄弟靠猿隊的失誤開啟4分的大局,不過猿隊在第4局將戰局扳平,又在第5局靠余德龍的關鍵安打把比數超前,半場結束猿隊以6比4領先。

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,今天只投3.2局,被擊出6支安打,失4分(3分自責分),送出3次三振。(記者林正堃攝)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,今天只投3.2局,被擊出6支安打,失4分(3分自責分),送出3次三振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余德龍5局下的關鍵安打,幫助猿隊取得2分領先。(記者林正堃攝)
余德龍5局下的關鍵安打,幫助猿隊取得2分領先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此役2局上,彭政閔一掃昨天4支0的陰霾,今天一上場就擊出1壘安打,許基宏獲得觸身球保送,下一棒黃仕豪犧牲觸擊,不過猿隊投手王溢正把球傳向1壘時發生失誤,讓彭政閔回到本壘得分,兄弟持續攻佔1、3壘,陳偉漢擊出中間方向的穿越安打,帶有1分打點,這時王勝偉再補上一擊,擊出右外野方向的3壘安打,讓壘上隊友都回到本壘得分,進帳2分打點。

下個半局,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順利解決郭嚴文和陳俊秀,但在2人出局後,他先是被藍寅倫擊出1壘安打,下一棒余德龍則是擊出中外野方向飛球,但兄弟中外野手發生失誤,原本在1壘的跑者回到本壘得分,3局下同樣在2出局後,林泓育擊出2壘安打,下一棒郭嚴文擊出適時的安打,帶有1分打點,猿隊再追回1分。

到了4局下,兄弟投手鄭凱文遇到大亂流,他保送了余德龍後,黃浩然擊出1壘安打,猿隊攻佔1、3壘,詹智堯擊出高飛犧牲打,3壘上的跑者回到本壘得分,林智平擊出2壘安打,並帶有1分打點,猿隊把比分追平,這時兄弟派出林煜清登板,才化解猿隊的攻勢。

5局下,猿隊再度發動攻勢,林泓育擊出中間方向1壘安打,郭嚴文擊出中外野方向的德州安打,接著藍寅倫獲得保送,猿隊攻佔滿壘,這時余德龍擊出關鍵的1壘安打,帶有2分打點,幫助猿隊取得2分領先。

猿隊先發投手王溢正目前被擊出4支安打,失4分(1分自責分),投出2次保送,送出5次三振;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,今天只投3.2局,被擊出6支安打,失4分(3分自責分),送出3次三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