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冠軍賽第3戰 兄弟派桑契斯扛先發

2014/10/19 21:07
中職總冠軍賽第3戰,兄弟派出桑契斯擔任先發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中職總冠軍賽第3戰,兄弟派出桑契斯擔任先發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3戰,猿隊派出林柏佑掛帥先發,而兄弟則是由在831大限前才加盟的洋投桑契斯扛起先發重任。

8月底才加盟兄弟的桑契斯,本季面對猿隊共出賽2場,其中1場為先發,他面對猿隊共投12.1局,戰績1勝0敗,自責分率仍是完美的0,他表示,自己比較喜歡先發,因為可以隨時在場上進行調整。

他同時談了與猿隊對戰的經驗,他認為猿隊是支打線很好、攻擊強的球隊,他稱讚對手整體有2A、3A的水準,他表示會和捕手好好搭配,投到捕手想要的位置。

過去桑契斯在小聯盟時也有冠軍賽的經驗,昨天他感受到台灣冠軍賽的氣氛,他表示相當喜歡這種感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