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猿隊火力兇猛 收下冠軍賽第2勝

2014/10/19 21:55
余德龍在5局下擊出關鍵安打,幫助猿隊取得領先,並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余德龍在5局下擊出關鍵安打,幫助猿隊取得領先,並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天(19日)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2戰,Lamigo桃猿在桃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,這場比賽猿隊打線有所發揮,而兄弟雖然在第2局攻下4分大局,不過後繼無力,終場猿隊以7比6擊敗兄弟,猿隊收下系列戰第2勝。

林威助今天代打建功,幫助兄弟追回1分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林威助今天代打建功,幫助兄弟追回1分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今天猿隊贈內野球迷紅色加油T恤。(記者林正堃攝)今天猿隊贈內野球迷紅色加油T恤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此役2局上,兄弟4棒彭政閔昨天雖然狀況不佳,不過今天一上場就擊出1壘安打,接著許基宏獲得觸身球保送,下一棒黃仕豪犧牲觸擊,不過猿隊先發投手王溢正把球傳向1壘時發生失誤,讓彭政閔回到本壘得分,兄弟持續攻佔1、3壘,陳偉漢擊出中間方向安打,帶有1分打點,王勝偉這時補上清壘的3壘安打,讓壘上的2名隊友都回到本壘得分。

4局下,猿隊不只將戰局扳平,同時也把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打下場,由林煜清接替,但到了5局下,林煜清也遇到亂流,他被林泓育、郭嚴文接連敲出安打,又保送了藍寅倫,猿隊攻佔滿壘,這時余德龍補上1壘安打,並帶有2分打點,幫助猿隊取得2分領先。

6局上兄弟也稍做回應,黃仕豪擊出1壘安打,王勝偉選到4壞球保送,這時猿隊換上洋投邁能接替,兄弟也啟用林威助代打,林威助逮住機會為球隊建功,擊出1壘安打,並帶有1分打點,把比分追成1分差。

到了8局下,兄弟派出湯尼登板,但他仍難擋猿隊的火力,詹智堯一上場就擊出1壘安打,林智平犧牲觸擊,詹智堯上到2壘,這時林泓育擊出場地規則2壘安打,帶有1分打點,把比賽再度拉回2分差。

9局上,猿隊派出終結者米吉亞上場關門,他三振王勝偉後,被陳子豪打出中外野方向安打,接著張志豪擊出右外野方向的落地安打,陳子豪上到3壘後,張志豪在1、2壘間遭到夾殺出局,不過陳子豪趁勢回到本壘得分,最後周思齊擊出2壘方向滾地球,遭到封殺出局,結束這場比賽,猿隊以7比6擊敗兄弟,收下系列戰第2勝。

昨天總冠軍賽第1戰,吸引1萬8991位球迷進場觀賽,今天仍有1萬7109人進場相挺,猿隊光是這2場比賽,就進帳約2700萬元的票房收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