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湖人力克爵士止3連敗 林書豪有望下戰復出

2014/10/20 13:57
湖人力克爵士止3連敗,林書豪有望下戰復出。(資料照,記者林宗偉攝)湖人力克爵士止3連敗,林書豪有望下戰復出。(資料照,記者林宗偉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宗偉/美國洛杉磯報導〕連續苦吞3場敗仗,湖人隊今終於在主場史戴波中心告捷,紫金軍團克服上半場最多21分的落後,以98:91逆轉力克猶他爵士,喜迎熱身賽第二勝,對台灣球迷來說,更大的好消息是,林書豪台灣時間週三對太陽隊很有機會傷癒復出。

林書豪表示,左右腳踝幾乎都已不會感到疼痛,不論是跳投與切入的感覺都很好,明天就會恢復在湖人的正常訓練,如果練習狀況不錯,那麼下一戰對太陽就可以重新披掛上陣。

湖人此役靠著「雙布」布萊恩、布惹分別豪取26分、19分奠定勝基,替補群也展現板凳深度拿下32分,其中19歲小將藍道上場20分鐘,取得8分、5籃板、2火鍋的高效成績,獲得總教練史考特的大力稱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