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TA年終總決賽》球后小威廉絲強壓美女伊凡旗開得勝

2014/10/20 21:28
現任世界球后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在WTA年終賽上旗開得勝。(法新社)現任世界球后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在WTA年終賽上旗開得勝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WTA(職業女網總會)年終總決賽在新加坡開打,預賽紅組4強率先捉對廝殺,奪冠大熱門的美國名將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旗開得勝,2個6:4力退塞爾維亞前世界球后伊凡諾維琪(Ana Ivanovic);另場則看首度參賽的羅馬尼亞好手哈勒普(Simona Halep),單挑同樣初體驗的加拿大青春正妹布莎兒(Eugenie Bouchard)。

年終總決賽移師亞洲,仍由全球8大高手角逐,分兩組單循環,各組前2名晉級,即將登場的白組,由世界排名第2的俄國美女莎拉波娃(Maria Sharapova)領軍,得與溫網再度封后的捷克「左手劍」科維妥娃(Petra Kvitova)、波蘭名將拉萬絲卡(Agnieszka Radwanska)、「丹麥甜心」沃茲妮雅琪(Caroline Wozniacki)等好手輪番抗衡。

美網三連霸的小威,無愧為現任世界球后,儘管4:1開局後,被後勁十足的伊凡諾維琪連咬3局扳平,陷入亂流的小威隨即回穩,適時再下2局滅火。次盤美塞雙姝拉鋸纏鬥,關鍵第9局小威再見破發,總算喜開紅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