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不分敵我 軟銀對2火腿老將釋敬意場面感人

2014/10/20 22:45
火腿季後賽遭軟銀淘汰,老將稻葉篤紀的球員生涯也寫下句點。(圖擷取自時事通信社)火腿季後賽遭軟銀淘汰,老將稻葉篤紀的球員生涯也寫下句點。(圖擷取自時事通信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季後賽第2輪,今天(20日)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在力戰九局後,以4比1不敵對手福岡軟體銀行鷹隊,而軟銀在賽後將火腿2名今年退休的老將高高拋飛的舉動,感動了在場的所有人。

軟銀這場比賽靠著先發投手大麟憲司7局無失分的好表現,加上後援投手的聯手壓制,以及打線足夠的分數支援,成功擊敗今天只拿1分的火腿,晉級到「日本一」大賽。

在這場比賽結束後,軟銀的球員們做出十分令人感動的行為,他們在火腿球員繞場致意時,跑向今年球季結束後退休的2名火腿隊的球員,稻葉篤紀和金子誠,將他們像是慶祝般地高高地拋起,火腿隊的球員也跟著軟銀球員的舉動一同歡呼,展現對這2位球員無比的尊重,也證明球員們對偉大球員的尊敬是不分敵我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