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賽G3未演先轟動 兄弟開砲要放煙火

2014/10/21 10:23
中信兄弟今晚要強攻,由隊長周思齊示範「強攻」應援旗。(中信兄弟提供)中信兄弟今晚要強攻,由隊長周思齊示範「強攻」應援旗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台灣大賽第3戰未演先轟動,已吞2連敗的中信兄弟今晚首度在主場開戰,若有球員轟出全壘打,球團要放煙火慶祝。

中信兄弟明天移師洲際球場,則由「詹家姊妹」詹詠然和詹皓晴開球。(中信兄弟提供)中信兄弟明天移師洲際球場,則由「詹家姊妹」詹詠然和詹皓晴開球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在「全猿主場」碰壁後,兄弟今晚6點半在新莊球場也要營造「全象主場」氣氛,在開賽前要放煙火,若球員在比賽中開砲,也有煙火秀。內野全區都是兄弟的應援席,球團將發送「強攻」應援黃T和應援旗,希望「黃潮」再現。

新莊主場門票早已秒殺,但現場有留1000張門票供大象會會員購買,因此一早就有球迷排隊,形成未演先轟動的熱鬧氛圍。今晚1萬2500人滿座在望,是今年台灣大賽第一場滿場比賽。

兄弟今晚邀請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開球,明天移師洲際球場,更有請網球姊妹花詹詠然、詹皓晴攜手返回家鄉台中擔任開球嘉賓,由「姊妹」幫助兄弟造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