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花花」陷打擊低潮 陳子豪代上前線

2014/10/21 19:00
新人陳子豪代替前輩打開路先鋒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新人陳子豪代替前輩打開路先鋒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三豐/新北報導〕兄弟隊今天在台灣大賽第3戰調整打線,打擊近況不佳的「花花」張正偉休息,由新人陳子豪打開路先鋒,希望能發揮帶攻勢的效果,也敲定明天第四戰先發投手是林煜清。

「花花」張正偉打擊近況不佳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「花花」張正偉打擊近況不佳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張正偉在總冠軍前2戰6打數1安打,打擊率1成67,第2戰中途還被換下,總教練謝長亨表示,今天讓張正偉休息一下,由近況不錯的陳子豪試試看,有機會也讓張正偉代打。

兄弟不管今天勝負如何,也決定第四戰就由林煜清先發,草總表示,林煜清近況與體能都是相對算是不錯的投手,不需要冒險讓寇迪只休3天就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