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桃猿3連勝聽牌 竟是為了它!

2014/10/22 10:52
Lamigo桃猿球員只要在冠軍賽中獲得單場MVP的話,就能得到知名遊戲廠商贊助的遊戲主機XBOX。圖為藝人張景嵐(圖中)與Lamigirls開場熱舞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Lamigo桃猿球員只要在冠軍賽中獲得單場MVP的話,就能得到知名遊戲廠商贊助的遊戲主機XBOX。圖為藝人張景嵐(圖中)與Lamigirls開場熱舞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在7戰4勝制的「台灣大賽」中職冠軍賽中取得3比0的聽牌優勢,中信兄弟陷入退無可退的絕境。桃猿在打擊和投手上皆發揮優異,激勵他們有好表現的功臣,竟是遊戲主機XBOX。

藍寅倫在第三戰獲選單場MVP,他賽後表示,XBOX激發大家的求勝心,雖然價值比獎金少,但它確實是一個能吸引大家的東西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藍寅倫在第三戰獲選單場MVP,他賽後表示,XBOX激發大家的求勝心,雖然價值比獎金少,但它確實是一個能吸引大家的東西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圖為微軟的新世代遊樂器 Xbox One。(彭博)圖為微軟的新世代遊樂器 Xbox One。(彭博)

據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Lamigo桃猿球員只要在冠軍賽中獲得單場MVP的話,就能得到知名遊戲廠商贊助的遊戲主機XBOX,象猿首戰,「詹帥」詹智堯繳出3打席2安打,並打回2分打點的成績,幫助球隊取得勝利,獲選為單場MVP,他高興收下XBOX,該場先發洋投泰霸卻很吃味,因為他先發7局無失分,僅被敲出5支零星安打,他曾說:「為什麼MVP不是我?」

第二戰桃猿以7比6逆轉擊敗兄弟,打回勝利打點的余德龍獲選為單場MVP,這次換「小胖」林泓育抗議,因為他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的成績,XBOX居然還是跟他擦身而過。

藍寅倫在第三戰單場敲出4支安打,只差全壘打就能完成完全打擊,並跑出2次盜壘,優異表現獲選單場MVP,他賽後表示,XBOX激發大家的求勝心,雖然價值比獎金少,但它確實是一個能吸引大家的東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