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家駒「強攻」 兄弟取得1分領先

2014/10/22 20:16
陳家駒的關鍵安打,幫助兄弟取得超前分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陳家駒的關鍵安打,幫助兄弟取得超前分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天(22日)台灣大賽第4戰,因Lamigo桃猿已經取得聽牌優勢,兄弟有著不能輸的壓力,雖然一開賽就被林智勝就擊出陽春砲,不過兄弟在下個半局馬上追平,4局下兄弟靠彭政閔的安打再度發起一波攻勢,目前4局結束兄弟取得2比1領先。

彭政閔的適時安打幫助球隊追平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彭政閔的適時安打幫助球隊追平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智勝陽春砲,幫助猿隊先馳得點。(記者廖耀東攝)林智勝陽春砲,幫助猿隊先馳得點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這場比賽兄弟球團邀請網球姊妹花詹詠然、詹皓晴回到家鄉台中擔任開球嘉賓。

姐妹檔詹詠然(右)、詹皓晴(左)擔任開球來賓。(記者廖耀東攝)姐妹檔詹詠然(右)、詹皓晴(左)擔任開球來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面對「全象主場」的壓力,林智勝仍不畏懼,在第1局2人出局後,扛出中左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,幫助猿隊先馳得點。

不過下個半局兄弟還以顏色,張正偉打出游擊方向的1壘安打,周思齊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,接著彭政閔敲出適時的1壘安打,讓張正偉回到本壘得分,兄弟將比數追平。

4局下兄弟再度展開攻勢,彭政閔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後,黃仕豪擊出中間方向安打,兄弟攻佔1、3壘,下一棒陳家駒擊出1壘邊線車布邊的安打,讓3壘上跑者回到本壘攻下超前分,這時兄弟直接換上林威助代打,他獲得4壞球保送,兄弟攻佔滿壘,不過王勝偉遭到三振,結束兄弟這波攻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