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台灣大賽兄弟開胡 3比1擊敗猿隊

2014/10/22 22:08
兄弟先發投手林煜清主投6局,被擊出6支安打,失1分,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兄弟先發投手林煜清主投6局,被擊出6支安打,失1分,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大賽第4戰,移師到洲際球場開打,兄弟在第4局靠著陳家駒的適時安打,取得1分領先,原本猿隊在第6局一度攻佔滿壘,可惜最後無功而返,下個半局兄弟展開一波攻勢,最終兄弟就以3比1擊敗猿隊,目前系列賽中,猿隊以3比1領先兄弟。

陳家駒今天為球隊貢獻2分打點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陳家駒今天為球隊貢獻2分打點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首局猿隊林智勝就擊出陽春全壘打,幫助猿隊先馳得點,不過兄弟在下個半局馬上回敬,張正偉、周思齊接連擊出1壘安打,兄弟攻佔1、3壘,這時彭政閔補上帶有1分打點的1壘安打,幫助兄弟將比數追平。

到了4局下,彭政閔敲出安打後,下一棒黃仕豪也擊出中間方向的安打,兄弟站上1、3壘,這時陳家駒擊出沿著1壘邊線車布邊的2壘安打,讓3壘上的隊友回到本壘得分,兄弟攻下超前分。

6局上猿隊進攻,郭嚴文一上場就擊出1壘安打,下一棒陳俊秀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兄弟想策動雙殺,不過打者安全上到1壘,接著藍寅倫和余德龍都敲出安打,猿隊攻佔滿壘,黃浩然擊出中外野方向飛球遭到接殺,不過因為不夠深遠,所以3壘上的跑者沒有起跑,最後詹智堯遭到三振,結束猿隊這局的攻勢。

下個半局兄弟再度發起攻勢,許基宏擊出左外野方向的2壘安打,並靠隊友推進上3壘,接著陳家駒擊出投手前的強襲球,這顆強襲球擊中猿隊投手許銘傑的手部,形成內野安打,也讓3壘上的隊友回到本壘得分,將領先分數擴大至2分。

9局上兄弟仍由在第8局登板的陳鴻文主投,陳金鋒從他手中敲出1壘安打,接著詹智堯擊出中外野方向飛球遭到接殺,林智平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兄弟策動雙殺,但打者安全上壘,最後林智勝擊出右外野方向飛球,遭到接殺,結束這場比賽,也讓兄弟在台灣大賽第4戰終於開胡。

這場比賽吸引1萬6115名球員進場觀戰,最後單場MVP由兄弟先發投手林煜清拿下,他今天主投6局,被擊出6支安打,失1分自責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