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湖人首次連戰考驗 林書豪助拳擊敗拓荒者

2014/10/23 16:22
林書豪今帶領球隊以94:86擊敗拓荒者拿下熱身賽第三勝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林書豪今帶領球隊以94:86擊敗拓荒者拿下熱身賽第三勝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特派記者林宗偉/美國安大略報導〕面對加入湖人以來的首次連戰,腳傷初癒的林書豪扛起布萊恩休兵時領袖責任,今再度出賽近25分鐘,繳出13分、5助攻、3籃板成績,帶領球隊以94:86擊敗拓荒者拿下熱身賽第三勝。

拓荒者包括巴通、艾德瑞吉等主力昨都未出賽,湖人也用「養生籃球」回應,除了保護剛傷癒的林書豪,繼續讓普萊斯先發上場,藍道、克拉克森等新秀都獲得不少表現機會,其中藍道更拿下生涯也是全隊最高17分,他賽後興奮透露兒時夢想就是:「成為下一個布萊恩!」

林書豪賽後雙腳浸在大冰桶邊接受訪問,表示這場比賽自己狀況時好時壞,不過身體一切都好,希望在最後一場熱身賽找回節奏,他笑說:「今晚我上場24分鐘,但我覺得好像打了62分鐘。」

心情不錯的林書豪比賽完也跟隊友克拉克森錄了一段小短片慶祝,還教這名擁有菲律賓血統的新秀一句中文「你好」跟寶島球迷問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