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拒領銅牌 印度女拳手遭無限期禁賽

2014/10/23 18:34
印度女子拳擊手黛維拒領銅牌,遭國際拳總懲處無限期禁賽。(法新社)印度女子拳擊手黛維拒領銅牌,遭國際拳總懲處無限期禁賽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仁川亞運女子拳擊項目上,印度女將黛維(Sarita Devi)與南韓選手的銅牌戰中,由於當時黛維整場保持優勢,最後卻是由南韓選手獲勝,一度造成爭執,最後在頒獎典禮上,黛維更是拒領銅牌,將銅牌掛在南韓選手身上,國際拳總(AIBA,The International Boxing Association)日前正式做出懲處,黛維遭到無限期禁賽。

印度女子拳擊手遭國際拳總無限期禁賽,無緣參加世錦賽。(法新社)印度女子拳擊手遭國際拳總無限期禁賽,無緣參加世錦賽。(法新社)

黛維與南韓選手在亞運女子拳擊四強戰中,最終由南韓選手勝出,但黛維從頭到尾都是處於優勢,導致印度代表隊相當不滿,結果黛維在頒獎典禮上,將銅牌掛在南韓選手身上,雖然戴維後來對這個行為道歉,不過AIBA仍要進行懲處。

AIBA日前公布,將黛維處以禁賽,自AIBA公告解除禁令為止,形同無限期禁賽,教練也一併處分。並且這項決議已送交紀律委員會,不能再申訴,這代表黛維不能參加下個月在南韓濟州島的世錦賽。對此黛維表示,「收到通知的時候,我會做我該做的事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