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總冠軍第5戰 兄弟林威助生涯首次先發

2014/10/23 18:31
總冠軍第5戰 象隊林威助排進先發打線。圖為昨天林威助上場代打,即輕鬆佔上壘包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總冠軍第5戰 象隊林威助排進先發打線。圖為昨天林威助上場代打,即輕鬆佔上壘包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三豐/台中報導〕兄弟隊總教練謝長亨今天表示,總冠軍賽第5戰將由江忠城先發,為了增強打擊火力,彭政閔也下場守,讓林威助以指定打擊先發下場。

由於洋投寇迪手臂不適,昨天賽後草總表示將由江忠城與王則鈞中擇一先發,今天討論後由江忠城上陣,是考量王則鈞好、壞球比較明顯,加上他年紀較輕,擔心總冠軍賽比賽張力又大,才決定讓江忠城先發,不過王則鈞也會準備。

草總表示,林威助排進先發打線,除了他打擊近況不錯外,彭政閔也能負擔守備,且新人許基宏前戰守備失誤後,打起來有些綁手綁腳,讓他先在旁邊休息,重新調適心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