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替補攻19分、7助攻 國王最後一擊挫湖人

2014/10/25 13:07
湖人、國王熱身賽,林書豪替補攻19分、7助攻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宗偉攝)湖人、國王熱身賽,林書豪替補攻19分、7助攻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湖人、國王今天的熱身賽,第4節紫金大軍原保有雙位數領先,卻被國王強勢追上,國王靠著麥卡倫(Ray McCallum)比賽終了前補籃得手,93:92逆轉勝。

湖人老將奈許因背傷宣佈新球季整季報銷,被看好由林書豪接下球隊先發角色,今天總教練史考特仍排31歲控衛普萊斯先發,不過普萊斯整場比賽只出賽3分鐘,仍是林書豪有較多表現機會。

在一哥布萊恩、大前鋒布惹休兵備戰新球季之際,林書豪展現年薪約1500萬美元的身價,出賽32分鐘,貢獻19分、7助攻,可惜湖人無法守住勝利,被國王最後一擊打敗。

不少美國球評力挺豪小子在奈許背傷整季報銷後擔綱湖人先發,退役名將「魔術」強森也在個人推特為他背書,認為他可以成為球隊稱職的先發控衛,已是最後一季合約的豪小子若把握機會好好表現,有望再替自己爭取優渥新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