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台日職棒挑戰賽 桃猿、羅德一軍強勢對決

2014/10/25 19:59
羅德隊吉祥物MAR-KUN在台日職棒挑戰賽時,也會隨球隊來台,將和猿隊吉祥物猿氣小子正面迎戰。(圖取自Lamigo桃猿臉書)羅德隊吉祥物MAR-KUN在台日職棒挑戰賽時,也會隨球隊來台,將和猿隊吉祥物猿氣小子正面迎戰。(圖取自Lamigo桃猿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剛拿下中華職棒年度總冠軍的Lamigo桃猿隊,下週五一連3天在桃園球場迎戰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隊,猿隊領隊劉玠廷表示,今年亞職大賽和冬季聯盟都停辦,這次挑戰賽可以彌補缺口,球團也把這次的比賽定位為「國際賽」的規格看待。

今年Lamigo桃猿舉辦「桃園最強─台日職棒挑戰賽」,邀請千葉羅德海洋來台獻技,羅德不只會帶官方應援團,球團吉祥物MAR-KUN也會一同來台,將和猿隊吉祥物猿氣小子正面迎戰。

猿隊領隊劉玠廷表示,這場比賽並不是表演賽,而是要爭輸贏的挑戰賽,雙方都派出一軍球員,而且雙方決定使用中華職棒比賽用球後,猿隊還特別寄了6箱比賽用球給羅德隊練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