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TA年終賽》小威逆轉勝閨蜜 冠軍戰對決老冤家哈勒普

2014/10/25 19:48
哈勒普率先搶進WTA女單決賽,將與預賽時的手下敗將小威廉絲再度對決。(法新社)哈勒普率先搶進WTA女單決賽,將與預賽時的手下敗將小威廉絲再度對決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冤家路窄,新加坡WTA(職業女網總會)年終賽爭后名單底定,由復仇心切的美國衛冕者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,再度摃上先前預賽痛宰她的羅馬尼亞後生晚輩哈勒普(Simona Halep),看是33歲的小威快意雪恥完成三連霸,還是小10歲的哈勒普延續對戰手氣破天荒封后。

 單打4強戰,現任世界球后小威面對閨蜜打來辛苦,歷經決勝盤的搶7惡鬥,才挾2:6、6:3、7:6(8:6)驚險逆轉勝「丹麥甜心」沃茲妮雅琪(Caroline Wozniacki),連續第3年挺進決賽,,不但中斷好友本屆3連勝,也把兩人對戰紀錄擴大為10勝1負,光本季小威就在蒙特婁、辛辛那提、美網和此處,已連續4度戰勝私交甚篤的沃妹。

 至於預賽一度連下8局、首盤狠狠把小威「剃光頭」的哈勒普,則持續展現全方位球技,2個6:2解決 波蘭名將拉旺絲卡(Agnieszka Radwanska),再度強碰手下敗將小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