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苦戰70分鐘 羽球好手周天成今晚爭冠

2014/10/26 10:52
台灣羽球好手周天成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卓佳萍攝)台灣羽球好手周天成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羽球好手周天成今天凌晨於法國公開賽四強苦戰70分鐘,以14:21、21:18、21:19拍落印尼第一男單蘇吉亞托,台灣時間今晚將與中國王睜茗爭冠。

周天成。(取自BWF官網)周天成。(取自BWF官網)

上個月仁川亞運男子團體賽,周天成生涯首度擊敗世界排名第五的蘇吉亞托,不到一個月兩人再度交手,周天成沒有讓機會溜走,演出漂亮逆轉勝,蘇吉亞托是他本屆賽會扳倒的第二位世界前五好手,次輪他拍下世界第三的丹麥選手約根森。

周天成此趟法國行扮演種子殺手,今晚將與世界排名第七的中國選手王睜茗爭奪冠軍,周天成持續刷新生涯超級系列賽成績,目標奪下生涯首座超級系列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