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甲經典戰 皇馬3:1勝巴塞隆納

2014/10/26 11:13
C.羅納度在主場扮演英雄,踢進追平分帶起士氣,幫助球隊終場以3比1獲勝。他連續11場都有進球,共有19個進球數,寫下個人最長連續進球紀錄。(法新社)C.羅納度在主場扮演英雄,踢進追平分帶起士氣,幫助球隊終場以3比1獲勝。他連續11場都有進球,共有19個進球數,寫下個人最長連續進球紀錄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今天凌晨上演皇馬與巴塞隆納對決的經典戰役,兩隊球星身價超過500億台幣,最終皇馬技高一籌,以3:1氣走來訪的巴薩。

巴塞隆納球星內馬爾於開賽4分鐘率先破網,取得1:0領先,隨後皇馬當家主力C.羅納度靠罰球踢平,下半場皇馬火力全開,佩貝(Pepe)與本澤馬建功,將勝利留在自家主場。

此役前,梅西與C.羅納度的對決成為媒體關注焦點,但梅西遭對方嚴加看管,接獲隊友傳球,馬上有兩人上來包夾,儘管有不少攻擊機會,最終沒能讓球破網得分。

C.羅納度則在主場扮演英雄,踢進追平分帶起士氣,他連續11場都有進球,共有19個進球數,寫下個人最長連續進球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