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永豐紅酒半馬變裝嘉年華 邊跑邊品嚐紅酒

2014/10/26 14:08
永豐紅酒半馬變裝嘉年華,參賽者完成賽程,領取獎牌紀念。(記者歐素美攝)永豐紅酒半馬變裝嘉年華,參賽者完成賽程,領取獎牌紀念。(記者歐素美攝)

〔記者歐素美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外埔區永豐紅酒半程馬拉松變裝嘉年華今天舉行,吸引4000多人報名參加,主辦單位為推廣外埔區紅酒,在沿途設置11處供應站,提供紅酒供參加者免費品嚐,體驗微醺的跑感。

永豐紅酒半馬變裝嘉年華,參賽者打扮成各式卡通等可愛造型。(記者歐素美攝)永豐紅酒半馬變裝嘉年華,參賽者打扮成各式卡通等可愛造型。(記者歐素美攝)

永豐紅酒半馬變裝嘉年華,連外國人也來參加。(記者歐素美攝)永豐紅酒半馬變裝嘉年華,連外國人也來參加。(記者歐素美攝)

 由於是變裝嘉年華,不少人有備而來,有大男生穿著蓬蓬裙,也有人打扮成各式卡通人物或open將,還有人男扮女裝,穿著古裝,巧扮「甄環」,但大熱天頂著頭飾及穿著旗服跑步,「真的很累」,卻也充份達到吸睛的效果。

 主辦單位表示,今年參賽人數是去年的兩倍,甚至連法國人也來參加。不過,也因為參賽的人很多,許多民眾到現場未依規定將車子停在停車場,致沿途交通大亂,部分車主甚至大喇喇將車子逆向停在新加坡陸橋上,阻礙行車,險象環生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