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打爆皇家「鐵牛陣」 巨人教頭:比賽是9局

2014/10/26 19:30
巨人總教練波奇否定皇家6局定勝負的說法,聲稱「這是9局的比賽。」(美國今日體育)巨人總教練波奇否定皇家6局定勝負的說法,聲稱「這是9局的比賽。」(美國今日體育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皇家靠著牛棚「3巨頭」組成「鐵牛陣」,幫助皇家一路挺進到世界大賽,更是讓皇家總教練約斯特(Ned Yost)講出「第6局是比賽關鍵」這樣的宣言,代表皇家「鐵牛陣」能封鎖最後3局,結果巨人今(26)日卻在6、7局打爆「鐵牛陣」的封鎖,以11比4擊敗皇家,賽後巨人總教練波奇(Bruce Bochy)打臉皇家教頭,「這是9局的比賽。」

美職世界大賽,皇家靠著賀瑞拉(Kelvin Herrera)、戴維斯(Wade Davis)、霍蘭(Greg Holland)組成的「鐵牛陣」,在比賽後半段封鎖巨人打線,幫助球隊拿下2勝,更讓皇家總教練約斯特放話前6局決定戰局。但今日巨人打破這項說法,6、7局巨人打擊部隊一口氣拿下7分,攻破「鐵牛陣」的封鎖,巨人隊總教練波奇指出,「這是9局的比賽,當然我們知道他們有不錯的牛棚,但你不能那樣想。」

目前兩隊戰成2比2平手,接下來第5戰攸關誰先聽牌,巨人將派出王牌邦格納(Madison Bumgarner),再度迎戰皇家「神盾」薛爾茲(James Shields),首戰薛爾茲僅投3局就退場,「神盾」慘遭擊破,薛爾茲誓言一雪前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