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謝彭配」最終戰無緣衛冕 決賽不敗金身遭破

2014/10/26 17:17
謝淑薇與彭帥最後一次搭檔,慘遭對手以直落二擊敗,無緣衛冕。(中央社)謝淑薇與彭帥最後一次搭檔,慘遭對手以直落二擊敗,無緣衛冕。(中央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新加坡WTA女網年終賽,最後一次搭檔的謝淑薇與彭帥,靠著絕佳默契殺進決賽,希望「告別作」能用冠軍畫下句點,但今(26)日面對辛巴威布萊克(Cara Black)和印度米爾莎(Sania Mirza)的組合,謝彭配遭到對手頑強抵抗,發球局頻頻被破,最終謝彭配以1比6、0比6遭對手直落二擊敗,無緣完成衛冕。

謝彭配今日在自己發球局都表現不佳,一發進球率不高,並且對手的回發球都相當強勁,其中未來謝淑薇的新搭檔米爾莎更是在底線壓制彭帥,首盤僅讓謝彭配拿下1局,次盤更是直接完敗謝彭配。最終謝彭配以直落二敗給對手,決賽不敗金身遭破,兩人最後一次合作,無法畫下最完美的句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