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布萊恩復出 湖人總管斷言會入選明星賽

2014/10/26 22:51
布萊恩復出後遭外界質疑,不再具有全明星身手,但湖人總管仍堅信布萊恩會入選全明星賽。(法新社)布萊恩復出後遭外界質疑,不再具有全明星身手,但湖人總管仍堅信布萊恩會入選全明星賽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生涯創造許多傳奇的湖人一哥「黑曼巴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,連續2季重傷報銷,連帶湖人戰績一蹶不振,讓許多湖人球迷心碎,本季熱身賽布萊恩終於復出,並且飆出可怕的得分效率,雖然布萊恩已經無法回到過去顛峰身手,但湖人總管庫巴契克(Mitch Kupchak)仍對這位效力湖人長達18年的老將相當有信心,「他將成為一位更加出色的領袖。」

面對外界質疑,現年36歲的布萊恩在最後3場熱身賽繳出場均26.7分的可怕數據,讓所有看衰的人閉上嘴巴,布萊恩生涯從2000年開始,每個賽季都入選全明星賽,包括上季布萊恩因傷報銷,仍以西區後場第2高票入選全明星賽,但這次復出後,有許多人認為布萊恩已經無法入選全明星賽,也不再具有全明星身手。

但庫巴契克對這位死忠效力於湖人的愛將仍充滿信心,庫巴契克說:「我相信他能再次入選全明星陣容,當他想要得分時,他依舊有這樣的能力。同時他會成為一名更加出色的領袖,雖然不再像15年前那樣充滿活力,不過他的表現會讓大家忽略這一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