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開幕戰主場迎火箭 林書豪先發力抗前東家

2014/10/27 09:31
湖人教頭史考特今天宣布,林書豪將以先發控衛出戰開幕賽。(資料照,記者林宗偉攝)湖人教頭史考特今天宣布,林書豪將以先發控衛出戰開幕賽。(資料照,記者林宗偉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NBA新球季將在台灣時間週三(29日)開打,洛杉磯湖人開幕戰將在主場迎戰休士頓火箭,湖人教頭史考特(Byron Scott)今天宣布,林書豪將以先發控衛出賽。

湖人一哥布萊恩(圖右)本季復出,是否能恢復往年的全能身手,球迷都相當關注。(法新社)湖人一哥布萊恩(圖右)本季復出,是否能恢復往年的全能身手,球迷都相當關注。(法新社)

紫金軍團新賽季傷兵成群,調度捉襟見肘,可用之兵不多,除了老將奈許(Steve Nash)宣布本季報銷之外,楊恩(Nick Young)、亨利(Xavier Henry)、凱利(Ryan Kelly)、希爾(Jordan Hill)、普萊斯(Ronnie Price)及艾林頓(Wayne Ellington)皆因傷缺陣。

湖人教頭史考特今指定林書豪為先發控衛,開幕戰就遇上前東家火箭,讓這場比賽更添話題性,湖人一哥布萊恩(Kobe Bryant)復出是否能恢復往年的全能身手,也是球迷關注的焦點,他將對上自詡為NBA現役最佳球員的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。

此外,火箭隊中鋒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前年球季仍效力湖人隊,但與湖人一哥布萊恩不和,季後轉投火箭隊,去年布萊恩因受傷未對上火箭隊,今年開幕戰也是霍華德離開湖人隊之後,兩人首度交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