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賭盤看好騎士封王 詹姆斯拿MVP

2014/10/27 10:51
賭盤看好詹姆斯拿MVP。(法新社)賭盤看好詹姆斯拿MVP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「大帝」詹姆斯回歸、洛夫加入,讓騎士成了NBA2014-15球季最具冠軍相的隊伍,連賭盤都看好他們有實力封王。

NBA新球季將於本週三點燃戰火,線上投注網站威廉希爾目前開出的賭盤,總冠軍球隊騎士暫以1賠4的低賠率,最被看好戴上冠軍戒,尋求衛冕的馬刺1賠5居次,雷霆1賠7排第三,由布萊恩領軍的湖人,雖有台裔好手林書豪加入,但陣中目前傷兵問題不小,封王賠率高達1賠151,多數美國體育媒體,也唱衰紫金大軍。

代表聯盟最佳球員的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獎(MVP),詹姆斯的獲將賠率最低,為1賠2;季前受傷、開季將缺席6到8週的雷霆得分王杜蘭特,被看好傷癒歸隊後仍有能力和其他球員對抗,獲MVP的賠率僅次於「大帝」,為1賠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