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統一獅劉芙豪 宣布不行使自由球員權利

2014/10/27 13:31
統一獅外野手劉芙豪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,決定不行使自由球員權利,希望生涯都為獅隊效力,並在獅隊退休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統一獅外野手劉芙豪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,決定不行使自由球員權利,希望生涯都為獅隊效力,並在獅隊退休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華職棒聯盟上週公布本季符合自由球員資格之球員,統一獅外野手劉芙豪是可行使權利的15人之一,但他今天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,決定不行使這項權利,希望生涯都為獅隊效力,並在獅隊退休。

劉芙豪在聲明中指出,在與經紀公司商談時,表達未來希望在獅隊退休的願望,希望能在獅隊完成生涯1000安、100轟(累計941安、81轟)的里程碑,因此放棄自由球員資格。他認為,能夠穿著獅隊球衣達成紀錄,格外具有意義。

劉芙豪於2004年加入獅隊,今年揮別上季傷勢困擾,出賽109場是全隊第2多,安打113支、全壘打11支發、打點58分、得分66分都領先全隊,還跑出13次盜壘成功,締造個人第3個全壘打、打點雙位數的球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