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部落格分享熱身賽心得 豪小子愛上做菜

2014/10/28 11:45
豪小子透露搬來洛城後愛上做菜,拿手菜是烤雞與煎牛排。(擷取自林書豪官網)豪小子透露搬來洛城後愛上做菜,拿手菜是烤雞與煎牛排。(擷取自林書豪官網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湖人明將於主場迎戰火箭隊,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在個人官網po上熱身賽期間心得與粉絲分享,除了透露搬回加州心情大好,開始愛上做菜,也表示之後將不定期撰寫部落格,並邀球迷一同組線上的祈禱會,希望大家一起祝福自己的新球季。

「我很開心能住在洛杉磯,我從小就喜歡看到戶外的藍天與太陽。」林書豪表示,在氣候宜人的加州讓他覺得重新充電,近期除了籃球外,他都把心力放在家居生活,不但自己裝潢「摩登風」的新公寓,還親自下廚做烤雞與牛排。

豪小子也透過熱身賽期間觀察兩位老大哥,除了表達對奈許新球季報銷的不捨,並大讚紫金一哥布萊恩是陣中意見領袖,在他眼中,老布是自己遇過球員中最有天賦的一位,還是一個超級垃圾話高手。

林書豪表示,新教頭史考特的訓練營是他有史以來所經歷最難一次,但他認為防守是每支NBA勁旅必備選項,他很開心有位認同防守是贏球基礎的教練,接下來就是加溫準備新球季,並與球迷相約開幕戰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