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義大犀牛戰力調整 林英傑等4球員遭釋出

2014/10/28 13:57
33歲的義大犀牛左投林英傑今天遭到釋出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33歲的義大犀牛左投林英傑今天遭到釋出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義大犀牛進行季後戰力調整,今天宣布釋出林英傑、林其緯、黃劉清和羅國禎等四名球員。犀牛領隊謝秉育表示,應該不會有下一波名單。

繼統一獅宣布釋出李瑋華、黃志龍之後,義大犀牛今天也宣布戰力外名單,其中33歲的左投林英傑資歷最雄厚,在台灣大聯盟、中華職棒都曾繳出單季10勝以上成績,在2006至2008年更曾效力日職樂天金鷹,只是今年成績下滑嚴重,在一軍僅出賽3場、防禦率9。

至於30歲的林其緯一度也備受期待,在2008年曾是中職新人王得主,今年在一軍出賽數也不多,僅6場13局,吞下0勝2敗、防禦率7.62。

義大犀牛隊祝福4位球員能有更好發展,謝秉育則表示釋出名單都是教練團評估後的結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