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女前球后伊凡 重返世界前5

2014/10/28 15:58
前球后伊凡諾維琪重返世界前5名。(路透)前球后伊凡諾維琪重返世界前5名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塞爾維亞前球后伊凡諾維琪(Ana Ivanovic)曾在2008年6月9日登上WTA世界第一寶座,她也常因漂亮臉蛋與曼妙身材屢屢登上時尚雜誌封面,但在2009年年中之後,她的狀況一落千丈,該年年底時,排名還跌到22位,經過近5年的調整,伊凡終於在本週重返世界前5,這也是她在2009年澳網之後,首次回到TOP5的陣營。

WTA報導,伊凡本賽季最輝煌的數據是拿到了58場的單打勝利,她也是今年所有球員中獲勝場數最多的球員(小威以52勝排名第2)。與此同時,伊凡也在奧克蘭、蒙特婁、伯明罕和東京拿到了4座單打冠軍,顯示狀態逐漸回溫中。

上週結束的WTA年終總決賽正式讓伊凡的排名回到了世界前5,美麗的前球后表示:「今年我的表現非常不錯,也成功扭轉了過去幾個賽季的頹勢,我贏下了很多勝利,這是一項偉大的成就,贏得了不少冠軍頭銜,所以我感到非常自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