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史上第4人 張建銘宣告成為自由球員

2014/10/28 19:42
張建銘今天到聯盟繳交申請書,正式宣告成為自由球員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張建銘今天到聯盟繳交申請書,正式宣告成為自由球員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天(28日)義大犀牛外野手「火哥」張建銘,宣佈行使自由球員權利,成為本季第1位、聯盟史上第4位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的選手。

中華職棒聯盟公佈今年取得自由球員資格名單後,劉芙豪、曾兆豪及黃浩然都表態想留在原球隊,不會行使權利,不過犀牛的知名球星張建銘,今天到聯盟繳交申請書,正式宣告成為自由球員,成為本季第1位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的球員。

火哥是繼彭政閔、陽建福及周思齊後,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的選手,這3位選手在行使權利後,都獲得複數年合約留在母隊,據中職聯盟規定,若其他隊要簽下張建銘,必須付1050萬元的補償金給原球隊。

今年取得自由球員資格的中職球員如下:

義大犀牛:張建銘、鄭兆行、沈鈺傑

Lamigo桃猿:曾兆豪、黃浩然、石志偉、蔡建偉

統一7-ELEVEn獅:高國慶、劉芙豪、郭岱琦、張志強、林岳平

中信兄弟:陳智弘、張民諺、黃仕豪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