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布萊恩傷癒復出 追平史塔克頓球季紀錄

2014/10/29 14:23
湖人一哥「小飛俠」布萊恩傷癒復出,今年也是他效力湖人隊的第19個賽季,追平傳奇球星史塔克頓單一球隊最多連續出賽的聯盟紀錄。(法新社)湖人一哥「小飛俠」布萊恩傷癒復出,今年也是他效力湖人隊的第19個賽季,追平傳奇球星史塔克頓單一球隊最多連續出賽的聯盟紀錄。(法新社)

〔本報訊]2014-2015NBA新賽季開打,洛杉磯湖人開幕戰在主場迎戰休士頓火箭,但湖人卻輸得灰頭土臉,終場以90比108輸球。湖人一哥「小飛俠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傷癒復出,這也是他效力湖人隊的第19個賽季,追平傳奇球星史塔克頓(John Stockton)單一球隊最多連續球季數的聯盟紀錄。

「黑曼巴」布萊恩連續2季重傷報銷,也使湖人戰績一蹶不振,本季熱身賽布萊恩終於復出,繳出場均26.7分的可怕數據。開幕賽也表現不俗,繳出19分3籃板2助攻,但此役全隊攻守兩端都失常,最終慘敗給火箭。

史托克頓在1984至2003年間為猶他爵士隊效力長達19個賽季,他是聯盟中數一數二的頂級控球後衛,助攻和抄截總數都高居史上第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