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手奶爸第一戰 喬帥巴黎大師賽擊敗強敵

2014/10/29 15:12
喬帥尋求他在巴黎大師賽的第3個冠軍。(法新社)喬帥尋求他在巴黎大師賽的第3個冠軍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喬帥」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才剛在本月21日迎來他與老婆里絲蒂琪(Jelena Ristic)的第一個孩子,昨晚就在巴黎大師賽中以6比3與6比4拍下世界排名24的德國好手柯希瑞伯(Philipp Kohlschreiber),期許自己能拿下本站的第3個冠軍。

喬帥接受訪問時表示:「我很自豪自己能成為一個父親,我也為妻子順利誕下一個小生命而驕傲,她現在已經和我們的小傢伙一起回家休養了。這是我成為父親後的首場比賽,這(當爸爸)會激勵我打出最好的網球。」

喬帥現在與世界第2的「費爸」費德爾(Roger Federer)積分差距不到500分,兩人本週都在此地比賽,誰走的更久將是年終第一的寶座主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