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魔獸架拐子 布萊恩:他是隻泰迪熊

2014/10/29 18:44
霍華德與布萊恩爆發衝突,並互飆垃圾話,但賽後布萊恩表示,霍華德是隻泰迪熊,讓人不得不喜歡他。(法新社)霍華德與布萊恩爆發衝突,並互飆垃圾話,但賽後布萊恩表示,霍華德是隻泰迪熊,讓人不得不喜歡他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湖人與休士頓火箭的開幕戰話題不斷,不僅是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回老東家,湖人控衛林書豪也要面對老隊友,結果湖人大比分落敗,但比賽終了前,霍華德卻與湖人一哥「黑曼巴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發生肢體衝突,雙方互飆垃圾話,但賽後布萊恩接受媒體訪問時,卻笑著表示霍華德是隻討人喜歡的「泰迪熊」。

霍華德曾經在湖人待過1個球季,與布萊恩等人組成「黃金F4」,但因陣中傷兵不斷,最終霍華德轉投火箭懷抱,並傳出與布萊恩不合的消息,今(29)日湖人與火箭進行開幕戰,霍華德又與布萊恩爆發衝突,霍華德直接架拐子往布萊恩臉上招呼,並且互飆垃圾話,霍華德大喊「我就知道,你是個狗東西。」布萊恩則回敬對方很「軟」,場面一度失控。

不過賽後布萊恩表示,「這很正常,架拐子和垃圾話都是比賽的一部分,我不知道NBA甚麼時候變得這麼敏感。他用拐子打我的臉,我只是要讓他知道,我不喜歡這樣,就這麼簡單。」布萊恩更提到,霍華德就是一隻「泰迪熊」,讓人不得不喜歡他,「他是個很棒的孩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