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義大浮動薪資 球員工會抗議

2014/10/29 20:56
義大要求球員簽浮動薪資同意書,並在下半季要求下放二軍選手簽扣薪同意書,讓球員工會發聲明嚴正抗議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義大要求球員簽浮動薪資同意書,並在下半季要求下放二軍選手簽扣薪同意書,讓球員工會發聲明嚴正抗議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義大犀牛在2014年球季要求多數球員簽署浮動薪資同意書,且於下半季要求下放二軍選手簽扣薪同意書,球員工會認為此舉違反原始合約,日前球員工會當面向義大領隊謝秉育說明,此行為有所不當,但未獲得正面回應,今(29)日球員工會再度發表聲明強烈抗議義大此舉。

球員工會表示,義大在今年球季要求多數球員簽署浮動薪資同意書,且於下半季直接要求下放二軍調整的球員簽署扣薪同意書,此種違反(與球員所簽)原始合約之作為,造成球員的不滿。

其中義大投手林英傑及林其緯,勞資調解失敗後正要申請仲裁,卻遭解約釋出,將積極循各種法定管道,繼續替林英傑及林其緯爭取2014球季遭球團扣除的薪資及相關賠償,以保護球員應有權益。

這次球員工會邀請勞工法權威教授及法律顧問商量後續動作,將於10月2日、10月9日由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分別召開2次勞資調解會。但義大球團堅持球員應先向聯盟仲裁委員會提出仲裁,不願就實質法律問題作討論,使得勞資調解失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