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不考慮張建銘 兄弟戰力調整尚未出爐

2014/10/29 22:00
獅隊今天開會討論後,基本上不會考慮自由球員張建銘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獅隊今天開會討論後,基本上不會考慮自由球員張建銘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天(29日)統一7-ELEVEn獅隊開會討論後,決定不爭取昨天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的張建銘,而中信兄弟方面,今天也召開會議,不過是討論集訓行程,戰力調整還沒決定。

兄弟領隊李文彬表示,今天與總教練召開的會議是針對集訓計畫,戰力調整要等下週教練團開會才會有結果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兄弟領隊李文彬表示,今天與總教練召開的會議是針對集訓計畫,戰力調整要等下週教練團開會才會有結果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,因為陣中的外野手已經夠多了,加上表現不錯的劉芙豪也宣布,不會行使自由球員權利,會繼續效力獅隊,所以獅隊基本上不考慮張建銘,至於林英傑與林其緯,獅隊要先等兄弟及猿隊釋出的名單,再討論要吸收哪些球員。

猿隊仍在積極備戰台日職棒挑戰賽,目前還沒有戰力調整的消息,而兄弟方面,今天領隊李文彬和總教練謝長亨也召開會議,不過李文彬表示,今天的會議內容是針對未來集訓的計畫,至於戰力調整,要等下禮拜教練團開會才會有結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