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湖人99:119不敵太陽 連續兩天吞敗仗

2014/10/30 12:38
洛杉磯湖人隊對決太陽隊,再以99:119苦吞二連敗。(法新社)洛杉磯湖人隊對決太陽隊,再以99:119苦吞二連敗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昨開幕戰湖人賠了夫人又折兵,不僅慘敗,重點新秀藍道更因摔斷腿整季報銷,紫金軍團今作客鳳凰城對決太陽隊,士氣不見恢復,再以99:119苦吞二連敗,林書豪出賽21分鐘,5投2中,拿下6分、1助攻、2籃板、2失誤。

面對卓吉奇、布雷德索、湯瑪斯三衛齊發,先發陣容年紀偏大的湖人隊擋不住太陽快速攻勢,第一節就被拉出雙位數差距,林書豪雖在一哥布萊恩下場休息後,短暫發揮攻擊本色,仍無力追分成功。

次節湖人換上二隊陣容,先前因腦震盪休兵的艾靈頓表現出色,連續幾次跳投帶起球隊在4分鐘內打出一波11:3的反攻氣勢,曾將差距追至只剩4分,不過易籃後卻讓對手單節狂奪39分,讓落後一度達到29分,至此無力回天。

本場比賽,太陽隊共有6人得分上雙,團隊命中率達54.9%,替補上陣的湯瑪斯拿下全隊最高的23分,湖人命中率則為43%,布萊恩取得全場最高的31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