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表現落差大 坦言還在找定位

2014/10/30 17:38
湖人苦吞2連敗,林書豪表現不如預期,賽後林書豪表示,自己還在尋找定位。(法新社)湖人苦吞2連敗,林書豪表現不如預期,賽後林書豪表示,自己還在尋找定位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湖人當家控衛奈許(Steve Nash)因傷宣告報銷,再加上林書豪熱身賽表現出火燙手感,因此湖人總教練史考特(Byron Scott)賦予林書豪先發控衛的重責大任,結果開季前2戰林書豪的火燙手感盡失,2戰加起來僅10投3中,無法為隊友提供火力支援,林書豪今(30)日賽後坦言,自己還在尋找在這支球隊的定位。

熱身賽最後3戰,林書豪從板凳出發,繳出15.7分、5.7助攻的好表現,並在奈許受傷後,被總教練史考特寄予厚望,但林書豪擔任先發控衛後,表現卻不如預期,史考特今日賽後表示,林書豪這2場打得太猶豫不決,不像熱身賽時充滿侵略性。

目前湖人開季慘遭2連敗,全隊僅一哥「黑曼巴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表現正常,史考特指出,「我覺得大家已經有點洩氣。」而備受外界期待的林書豪也在賽後坦言,需要找尋自己在球隊中合適的位置與角色。被問到需要改進的地方,林書豪直言「全部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