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羅德最怕Lamigirls 影響選手發揮

2014/10/30 20:29
羅德海洋將於明日對戰Lamigo桃猿,總教練擔心球員會受到Lamigirls影響。(記者朱沛雄攝)羅德海洋將於明日對戰Lamigo桃猿,總教練擔心球員會受到Lamigirls影響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職棒千葉羅德隊明日將挑戰Lamigo桃猿的「全猿主場」,羅德海洋隊下午抵達桃園機場後,隨即前往球場練球,羅得總教練伊東勤表示,「台日韓是亞洲棒球三強,這次來到台灣,對手又是今年的冠軍隊,要用必勝的決心應戰。」不過伊東勤也難得展現幽默指出,羅德最怕桃猿啦啦隊LamiGirls。

兩隊吉祥物今日相見歡,並建立良好交情。(記者朱沛雄攝)兩隊吉祥物今日相見歡,並建立良好交情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羅德吉祥物MAR-KUN今(30)日與Lamigo吉祥物猿氣小子率先碰面,而且2隻吉祥物還馬上培養好感情,談到桃猿引以為傲的「全猿主場」、「猿風加油」,伊東勤表示,「台灣的加油方式很特別,球員休息區上面有漂亮小姐,怕球員無法專心打球。」並且特別點名隊長鈴木大地說:「他最危險(最容易被漂亮小姐影響)!」

不過對於明日即將開始的「桃園最強」對抗賽,兩隊都派出最好的先發陣容應戰,伊東勤更是相當重視,「台日韓是亞洲棒球三強,這次來到台灣,對手又是今年的冠軍隊,要用必勝的決心應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