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桃園最強」今晚開戰 LamiGirls準備好了

2014/10/31 12:23
LamiGirls也準備好了,要給羅德「好看」。(取自Lamigo桃猿臉書粉絲團)LamiGirls也準備好了,要給羅德「好看」。(取自Lamigo桃猿臉書粉絲團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「桃園最強-台日職棒挑戰賽」今晚6點半開戰,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和羅德監督伊東勤都已放話要3戰全勝,而要給羅德好看的LamiGirls也準備好了!

「桃園最強」台日交流戰今晚登場,兩隊總教練先禮後兵。(資料照,記者朱沛雄攝)「桃園最強」台日交流戰今晚登場,兩隊總教練先禮後兵。(資料照,記者朱沛雄攝)

桃猿今晚由具日職資歷的王溢正先發,他在兩年前橫濱一軍初登板就是面對羅德,當時吞敗,今天他已準備好雪恥。羅德則由2007年高中生第一指名投手唐川侑己先發,也決心要搶勝。

今起3場對羅德的交流賽都採9局制無延長賽。桃猿為了迎接貴客,還為羅德設計專屬於桃園最強賽事的登場動畫,讓羅德球員在全猿主場登場也有面子,今晚賽後更將準備煙火秀,要給球迷超越勝負的感動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羅德監督伊東勤開玩笑說怕球員看了會分心的LamiGirls也準備好了,今晚將帶給羅德及桃猿球迷好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