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大帝低迷17分8失誤 尼克5分勝騎士

2014/10/31 14:39
大帝今天狀況低迷,全場僅拿17分,還有8次失誤。(法新社)大帝今天狀況低迷,全場僅拿17分,還有8次失誤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天是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返鄉新賽季首戰,對陣紐約尼克隊卻狀況不佳,43分鐘的上場時間15投5中,3分球5投1中,只得到17分5籃板與4次助攻,致命的是,還有8次失誤,終場騎士就以90比95輸給尼克隊。

相較於詹姆斯的低迷,尼克隊當家球星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則是表現亮眼:出戰34分鐘,17投9中,得到25分、2個籃板與6次助攻,不僅是尼克先發球員中效率最高的一位,還在終場最後的25秒命中一記關鍵球,湮滅了騎士隊反撲的最後一絲希望。

這場比賽是詹姆斯回到家鄉俄亥俄州,重披騎士戰袍的首戰,黃牛票的價格更是多了原價20倍,家鄉父老都想看偶像「大帝」的精采表現,雖說表現不如預期,騎士教頭布雷特(David Blatt)也不忘為隊員加油打氣:「我想我們上場時拚勁十足,一開始也打得很好。後來無疑有些停滯,但控球時的表現都不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