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蘇超小將卡羅爾 扮「進擊的巨人」練球

2014/10/31 15:02
蘇超巴特里小將傑克‧卡羅爾,穿肌肉裝和隊友練球。(圖擷取自Jake Carroll Twitter)蘇超巴特里小將傑克‧卡羅爾,穿肌肉裝和隊友練球。(圖擷取自Jake Carroll Twitter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足球場上驚見「進擊的巨人」!效力於蘇超巴特里球會的傑克‧卡羅爾,因為在球隊訓練表現最差,被罰穿肌肉裝和球隊在本週二進行訓練。

卡羅爾自己也在推特上傳照片,表示很享受這樣子跟大家練球。(圖擷取自Jake Carroll Twitter)卡羅爾自己也在推特上傳照片,表示很享受這樣子跟大家練球。(圖擷取自Jake Carroll Twitter)

傑克‧卡羅爾(Jake Carroll)原是英格蘭冠軍聯賽哈德斯菲爾德球會(Huddersfield Town AFC),現在被租借到蘇格蘭超級聯賽巴特里球會(Partick Thistle FC)效力,英國《地鐵報(Metro)》報導,由於他的訓練表現是全隊中最差的,因此隊友們幫他出了個好主意來提高訓練表現:穿肌肉裝練球!不過卡羅爾看起來倒是很享受,樂在其中。

巴特里週二練球是為了隔天和塞爾提克的蘇格蘭聯賽杯(Scottish League Cup),儘管「進擊的巨人」讓球隊訓練和娛樂效果兼具,比賽結果卻無法讓他們順利晉級,巴特里以0-6被蘇超霸主塞爾提克擊敗,拱手準決賽資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