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姆斯回騎士後首賽吞敗 失誤太多

2014/10/31 14:54
詹姆斯此役獲17分、5籃板、4助攻,投籃命中33.3%(15投5中),發生多達8次失誤,圖為詹姆斯投三分球。(USA Today Sports)詹姆斯此役獲17分、5籃板、4助攻,投籃命中33.3%(15投5中),發生多達8次失誤,圖為詹姆斯投三分球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昨天慘輸七六人24分、苦吞隊史球季開幕戰第2多輸分的尼克,今天前往騎士主場「踢館」,以95比90讓「大帝」詹姆斯「回家」後的首場例行賽以輸球收場。

外媒形容詹姆斯(LeBron James)這場比賽投籃很可悲、傳球也找不到準確方向,讓他的「返家派對」結束得令人失望,但他認為自己表現不盡理想不是因為緊張,而是自己做得不夠多。

詹姆斯此役獲17分、5籃板、4助攻,投籃命中33.3%(15投5中),發生多達8次失誤,面對重返克利夫蘭的第一場正式例行賽,他說:「這是特別的一晚,很開心今晚很棒,但我也很高興結束了。」

尼克球星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攻下全隊最高25分,助40歲新任總練費雪拿下NBA執教生涯第一勝,騎士厄文說:「要大力讚揚尼克隊本戰表現,他們投進很多不好進的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