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霆「魏少」遭丟東西 與球迷對嗆

2014/10/31 19:24
魏斯布魯克退場時,疑似遭到球迷丟東西,當場與球迷爆發口角。(圖擷取自影片)魏斯布魯克退場時,疑似遭到球迷丟東西,當場與球迷爆發口角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雷霆近況傷兵不斷,在一哥「雷帝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受傷後,連二哥「魏少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也在今(31)日面對快艇的比賽中,不慎弄傷左手掌無奈退場,但魏斯布魯克在經過球員通道時,疑似被快艇球迷丟東西,導致魏斯布魯克大怒與球迷對嗆,最後被工作人員架住才沒有讓衝突擴大。

魏斯布魯克在第2節爭搶進攻籃板時,不慎撞到手掌,當時魏斯布魯克臉色相當痛苦,經過防護員檢查後,建議魏斯布魯克退場檢查,結果魏斯布魯克在走過球員通道時,疑似因為球迷丟東西,讓魏斯布魯克怒目看著球迷,與對方引起口角,還作勢要過去找對方理論,所幸是被工作人員擋住。

這並不是首次球員經過球員通道時,遭到球迷丟東西的情形,已經多次導致球員與球迷爆發衝突,即便已有眾多保全人員護著球員離場,還是很容易在這裡發生意想不到的意外,再度凸顯球員的安全問題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