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布萊恩新挑戰 打造豪小子成「冠軍級後衛」

2014/10/31 20:46
湖人一哥布萊恩強調,目前最大任務是要把林書豪打造成冠軍級後衛。(法新社)湖人一哥布萊恩強調,目前最大任務是要把林書豪打造成冠軍級後衛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湖人開季以來面臨連續慘敗,前2場分別大輸18、20分,不過球隊「一哥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認為應該要放眼明日,今天(31日)受訪時也表示,目前他最大的挑戰,就是要把「豪小子」林書豪打造成「總冠軍」等級的控球後衛。

林書豪加盟湖人後備受期待,連2天被布萊恩欽點為球隊領袖。(法新社)林書豪加盟湖人後備受期待,連2天被布萊恩欽點為球隊領袖。(法新社)

昨天布萊恩才公開向林書豪喊話,希望他能多主導進攻,扮演以往控衛費雪(Derek Fisher)的角色,今天他又再次談到對林書豪的期待。

布萊恩今天接受《USA Today》專訪時強調,現在湖人最大的挑戰就是協助林書豪,把他訓練成總冠軍級的控球後衛,成為球隊場上的指揮者,並且讓球隊其他人有拼戰總冠軍的精神,「這就是我現在的挑戰!」

湖人上賽季才打出隊史最爛成績,如今除了奈許(Steve Nash)宣告報銷,新秀藍道(Julius Randle)也因骨折無緣本季比賽,全隊更是傷兵滿營,湖人隊新球季仍充滿極大挑戰,不過布萊恩仍抱持樂觀態度。

他強調,「我們沒有前2場表現的那麼糟,所以我們必須要立即把錯誤改正。」另外,被問到前晚慘敗給太陽隊,他也有信心的說,「球隊輸球了,就放眼明天吧,就這樣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